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61天12大主题100场活动
梁溪区欢乐冬游季嗨翻了

  热情四射的环城古运河皮划艇赛、欢快热闹的新年音乐会,还有年味十足的新春年货节……昨天上午,现代快报记者从“赏新乐事——2018无锡·品质梁溪·欢乐冬游季”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这次的欢乐冬游季四大景区联动,将在61天的活动周期里带来12个精品主题活动,百场文艺、商贸子项活动。

  欢乐冬游季”首先亮相的是“2018 CHINA PADDLE新年第一划——无锡环城古运河皮划艇赛”。在比赛中收集沿河垃圾、清理河道,进一步演绎了公益与运动结合、节庆与旅游交融、文化与体育互动的浓厚氛围。在大运河中进行皮划艇比赛,这在无锡还是第一次。

  在后续的节庆活动中,清名桥历史街区、南禅寺景区、惠山古镇与崇安寺景区等旅游景点,将适时开展各类民俗文化活动,让更多市民参与到活动中,切身感受传统民族文化和民俗工艺的魅力。

  金辰 朱鲸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