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2版:社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虚假广告别扎堆通报

  12月26日,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通报对全国电视、网络等虚假广告购物信息的最新监测,共有119条涉嫌严重违法违规。许多网友知道了真相,惊呼上当。

  一次通报了119条涉嫌严重违法违规广告,其力度不可谓不大,吸引的眼球不可谓不多。可以肯定地说,为通报这119条涉嫌严重违法违规广告,中商联媒购委事前已做了大量调查取证工作,确保通报能经得起涉事企业的质疑。消费者有幸能看到这么多问题广告,自然会三思而行,以防再次上当。

  不过,此次通报这么多涉嫌严重违法违规广告,肯定不会是年终一次性发现的。如果平时早就陆陆续续发现了,干吗在发现之时不立马进行通报,非要等到年终才扎堆通报不可?假如随时发现随时通报,涉嫌严重违法违规广告就会早早暴露,就可能少了很多中招者,涉嫌严重违法违规广告的欺骗性和危害性就会减小。

  年终扎堆通报是一种现象,不只是中商联媒购委这样做。但愿此风早消。安徽 张永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