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重污染天气升级为黄色预警

  元旦小长假有一场雾霾,紧接着冷空气来清扫

  快报讯(记者 徐岑 徐红艳)12月27日,江苏省气象台发布元旦小长假天气预报。这个假期有点折腾,年底将迎来一场雾霾。12月30日全省深陷“霾伏”。12月31日到2018年1月1日又有冷空气来袭,最低气温将下降7℃左右。出去玩的,记得多穿点哦!

  年末最后一轮污染的威力正持续加强。12月27日,全省多个城市均为轻度污染。到了28日,污染进一步加重。除了沿海城市良好,其他城市空气质量达轻度到中度污染。徐州、宿迁和淮安可达短时重度污染。

  12月29日到30日是最“污”的时候。江苏气象表示,这两天全省大部地区有较严重的雾霾。空气质量也普遍处于轻度到中度污染之间。30日早晨大部分地区有浓雾,霾也很严重,大部分地区中度霾,局部重度霾。

  经省环保厅和省气象局会商,于28日0时,将江苏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升级为黄色预警。这是今冬以来,江苏第二次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好在30日中午前后,较强冷空气前来控场,雾霾要开始消散了。到31日,伴随着南下冷空气强力清扫,江苏将暂时甩掉“霾伏”。今年的最后一天,“阴霾”将被一扫而尽。

  江苏气象表示,30日冷空气抵达江苏,全省气温将明显下降,最低气温将暴跌7℃左右。全省低温将再次跌到冰点以下。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有小雨,东到东南风3到4级,6~11℃

  明天 阴转多云,偏南风3级左右,8~14℃

  后天 多云,西北风4到5级,6~12℃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