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无锡团市委与招商银行无锡分行联合开展理财专题讲座

  12月21日晚, 无锡团市委与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团委联合举办无锡青年金融理财专题讲座,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团委丁书记作开场致辞,30多名对理财感兴趣的各行业青年参加了讲座。

  讲座伊始,参会青年便提出了自己在消费和理财方面的困惑和兴趣;紧接着,零售部产品经理为大家介绍了适合刚踏入职业生涯新人的理财方式——基金定投,用零散资金的长期规划来做好初期的理财规划,大家兴趣盎然;分享结束后,大家踊跃提问,零售部总经理助理孙葵用自己的理财经历为大家解答困惑,列举了买保险、换房等自身例子;最后,分行为大家安排了宜兴早春茶的茶艺表演,大家在思考理财观念的同时,体验茶文化的魅力。

  此次活动增进了青年们对金融理财业务的了解,招商银行无锡分行今后将进一步发挥招商银行零售品牌特色,尤其是财富管理方面的独特优势,协助配合团市委多多开展各类线下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