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交通银行荣获“中国CFO最信赖的智慧企业金融机构”大奖

  12月,交通银行在《首席财务官》杂志社主办的“中国CFO最信赖的智慧企业金融机构”的年度品牌活动中,一举摘取“最信赖的智慧企业金融机构”大奖和“最佳现金管理创新奖”单项奖。

  近年来,交通银行聚焦企业集团财资管控四类主流需求,实现金融服务升级与企业财资管理创新的跨界融合。一是深耕细作,不断加强在现金池、票据池、投资理财等业务上的领先优势,提高行业化应用实力和定制服务水平。二是科技赋能,融入交行领先的金融运营和风险管控经验,创新推出砺剑八年全新升级的财务公司财资管理系统,为重汽、长虹、新奥等优质财务公司客户度身定制智能化、一体化、安全、高标的金融核心业务系统。三是着眼全球,积极打造全球现金管理服务。围绕“一带一路”走出去的企业需求,率先推出集中收付汇和轧差净额结算产品,提升跨境资金结算效率,切实推进“两化一行”战略。四是大智移云,重塑企业管理。积极探索互联网金融和交易金融产品创新,借助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等前沿技术,建设跨行资金管理、党费管家、银企直联等系统平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基于交易场景的收付结算服务,不断增强与产业链金融和电子渠道的整合优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