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网购火车票,微信能接收通知信息

  快报讯(见习记者 吕洁 记者 刘伟娟)以前,网购火车票,会短信收到订票信息;现在,微信也能接收订票信息啦!12月26日,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即日起,12306网站将新增微信通知方式,乘客选择微信通知后,购票、退票及改签等通知信息将通过“铁路12306”微信公众号发送,列车运行调整和手机号码核验仍通过短信发送。

  旅客可通过以下方式选择微信通知服务:

  1.通过微信扫描12306网站注册成功、支付成功、登录成功任一页面上的二维码,关注并绑定“铁路12306”微信公众号;

  2.通过“铁路12306”APP支付完成页面上的选择微信接收通知功能绑定12306账号后,在微信中关注“铁路12306”公众号;

  3.在“铁路12306”微信公众号中点击菜单“更多信息->账号绑定”绑定12306账号;

  4.通过“铁路12306”微信小程序中“我->账号绑定”绑定12306账号后,在微信中关注“铁路12306”公众号。

  选择微信接收通知的旅客也可通过12306网站、APP、公众号或小程序的微信解绑功能,取消微信通知,恢复短信通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