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常州市第十六次团代会闭幕
潘文卿当选团市委书记

  昨天上午,共青团常州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出席闭幕式并讲话。本次团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常州共青团工作成绩,提出了今后五年共青团事业的发展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了由34名委员和16名候补委员组成的共青团常州市第十六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33名出席共青团江苏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下午,共青团常州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13人组成的新一届常委会,潘文卿当选共青团常州市第十六届委员会书记,苗润、刘团、张博赟、马继迁(兼职)、刘龙才(兼职)、尤辉(兼职)当选副书记。

  龚青轩 张敏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