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无标题

  江阴多个小区实现集中供暖

  日前,记者了解到,目前江阴已有多个小区实现了集中供暖,成为苏南地区又一个集中供暖城市。

  据悉,江阴住宅小区集中供暖,充分利用了电厂现有的供热管网和富余蒸汽,在小区设立换热站进行汽水换热后,通过新建循环热水管网向居民住户供热采暖,并采用集中建设和标准化管理,大大降低建设和使用成本。根据此前《新世纪花苑集中供暖实施细则》,经测算采暖用户整个冬季采暖费用总计约为20-25元/平方米。

  目前,江阴还开放了集中供暖申请,无论是老小区、新小区,只要有集中供暖需求,具备集中供暖改造条件都可以提交改造申请。徐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