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方冬天湿冷?这两天体验回干冷吧

  快报讯(记者 徐岑)这两天,冷不再是让大家烦恼的事情,干才是!嘴唇开裂、头发静电。根据江苏气象的预报,未来三天气温逐步回升,明天起,最低温回到零上,全省高温也普遍升到10℃以上。干燥却会如影随形,谁说南方只有湿冷,干冷也让你受不了!

  昨天,受弱冷空气影响,南京风力明显增大。早晨最低温-4℃左右,积水处结上了一层薄薄的冰。白天阳光灿烂,最高气温回到12℃左右。未来三天,江苏全省将迎来短暂升温期。今天全省低温还在零下,明天就逐渐回归零上。最高温也上涨到10℃以上,明天最高气温达13℃左右。

  气温稍微舒服了,但是人体并没有舒服。因为天气晴好、空气干燥,加上冷空气影响,静电等“并发症”就找上门来了。

  气象台表示,人体最适宜的空气相对湿度一般在40%到65%之间,过于干燥或过于潮湿的环境,人体都会不太适应。这两天空气湿度本来就低,室内还开着空调等取暖神器,室内湿度就更低了。

  未来几天持续晴朗,相对湿度较低,干燥还要继续。所以提醒大家,室内可以用上加湿器,多吃水果多喝水。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多云,偏南风3到4级,-3~10℃

  明天 晴转多云,偏东风3到4级,-1~13℃

  后天 多云到阴,偏西风3到4级,1~1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