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江苏明年起
降低产权交易收费
预计每年为企业减负7700多万

  快报讯(记者 张瑜 见习记者 谢毓灵)12月11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物价局获悉,江苏省物价局近日将发布《关于重新明确全省国有产权交易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降低产权交易收费,预计每年可减轻企业负担7700多万元。该《通知》将从2018年1月1日起执行。

  据悉,《通知》对全省国有产权交易服务收费进行结构性调整,并降低了收费标准。其中,在国有产权交易活动中,按协议方式交易的计费金额(成交金额)由原来的差额费率3档计费,调整为差额费率7档计费,并将原先的2%。和1%。收费比率,递减降低到2%。-0.4%。之间。对竞价方式交易的计费金额(成交金额),由原来的固定费率计费,调整为将计费金额(成交金额)分为基础价(底价)和溢价两个部分,其中基础价(底价)部分调整为按差额费率3档计费,标准由原先的1%降低到0.8%-0.4%之间,溢价部分调整为固定费率计费,标准由原先的1%降低到0.6%。

  《通知》明确,收费标准为上限标准,各产权交易机构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适当下浮。

  根据省物价局相关人士的初步测算,此次江苏省国有产权交易服务收费标准的降幅在20%-60%之间,预计一年可减轻企业负担7700多万元。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江苏省各级价格部门已累计减轻企业、社会负担超210亿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