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中国新歌声》请你亮嗓子

  12月8日下午,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徐州赛区启动。江苏省十佳少先队员朱海歌小朋友,完美演唱高难度歌曲《胡桃夹子》。上季十强选手代表吴音子、张雨童、陈东、孙慰,特邀演唱嘉宾南京艺术学院赵宏添、凯利,纷纷登台献唱,燃爆舞台!灵魂歌者耿斯汉也为第二季徐州赛区十强选手颁发本季半决赛直通卡。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徐州赛区主席吴迪表示,此次徐州赛区将落地60场以上的比赛 ,历时5个月。本次活动将借助品牌广泛的群众基础,推动徐州市流行音乐的普及,加强徐州流行音乐的研究与发展,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以培养更多徐州本地的音乐艺术人才,带动徐州文化艺术产业的发展为根本,为徐州人民奉上顶级音乐盛宴,把市民艺术文化推向新的高峰。

  据悉,徐州赛区海选将于明年一月份正式开始,选手可以前往鼓楼区金地商务中心401A室报名。 李伟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