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2版: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双休日依旧“晴冷” 今天全省跌破0℃

 快报讯(记者 徐红艳 实习生 谢伊雯)昨天许多小伙伴被久违的蓝天着实惊艳了一把,不过低温还是让大家感受到了冬天的威力。昨天南京最高气温仅有7.4℃,这刷新了今年入冬以来南京最高气温的最低值。

  双休日全省继续“晴冷”。今天全省最低温跌破0℃,其中东部地区-3℃,其他地区0到-1℃,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温9℃,局部10℃。明天全省最低温将回升到0℃以上,最高温也将上升3℃左右。

  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今天苏北多地在轻度-中度污染之间。明天全省空气自北向南逐渐转差,多数城市将经历一次污染过程,短时可达中度-重度污染。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阴,西南风3到4级,-2~10℃

  明天 多云到晴,偏北风4到5级,1~12℃

  后天 晴到多云,偏东风3级,-1~11℃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