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12月8-10日
相约卡子门家乐家广场

  长久以来,中国老百姓买装修都处于"盲选"状态,存在无实物对照、付费项目不确定、装修完毕与效果图不符等诸多困扰,消费者纷纷渴望装修能像买房子买衣服买汽车一样,获得"所见即所得"的消费体验,能够在装修之前就看到新家样子,最好还是一口报价软硬装家具家电日用品全包。

  12月8-10日,首届实景家博会正式亮相南京家装市场(卡子门家乐家广场),一场看得见摸得着、先体验再装修的实景装潢展会近期引得各界纷纷关注:现场将展现5大家装实景馆、6套风格各异经典样板间、百余款风格配套家具、灯具、布艺、电器、软装将在样板间内精彩呈现;届时市民朋友可携带家人在实景样板间内走走看看,提前感受一下新家模样;实景家博会背后有着强大的家装、软装、建材供应商支撑,让市民朋友眼见为实的同时做到省下一半装修时间、节约30%以上装修预算。

  此外,12月8日-10日期间市民凭广告还可享受以下5重好礼:1.携带今日报纸入场可领取食用油或加湿器,2.签约即可抵扣工程结算款500元3.缴纳订金可砸金蛋一次(奖项500元-5000元)4.合同总价满7万元以上20余款建材免费送(名品建材多选一)5.签订施工合同送价值800元保洁,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报名咨询:83626899!

  广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