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无锡交行开展
宪法日广场普法活动

  12月4日是第四个全国宪法日,交通银行无锡分行在崇安寺二泉广场开展了一场普及宪法法律和金融法规的现场法治宣传活动。本次普法宣传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司法局、政府法制办等共同牵头举办,无锡交行法律合规部派出业务骨干,面向市民开展宪法宣传和法律咨询,为市民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法律问题提出法律建议。该行积极发挥党员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宪法法律宣传教育工作。同时,作为“七五”普法的组成部分,将以本次宣传活动为重要载体,将普法宣传活动落到实处,确保“七五”普法取得实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