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中信银行获“交易银行之最佳电子银行服务奖”

  日前,中信银行交易银行业务获《亚洲货币》杂志颁发的“交易银行之最佳电子银行服务奖”。

  交易银行起源于上世纪70年代,业务范围包括支付结算、现金管理、贸易融资等。在互联网时代,交易银行已成为商业银行经营转型的必然路径之一。

  早在上世纪90年代,中信银行就开始了交易银行业务的探索,在国内最早提出完整明确的交易银行业务概念,2011年在业内率先将交易银行业务写入银行发展战略,并于次年业内率先发布《中信交易银行产品手册》。中信银行的电子供应链、集团现金管理、票据库、电子票据、跨境人民币、B2B电子商务服务、货币市场基金托管等业务均开业界先河。2016年通过电子银行渠道完成了超过5000万笔交易,笔数替代率为67%,增长了6.25个百分点。

  《亚洲货币》是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权威财经类媒体,是行业参与者公认的在特定类别客户和产品领域中表现卓越的机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