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2017无锡金融业金口碑奖提名展示即将开始——
请准备投票,为你支持的银行加分

  作为现代快报传统的年终压轴盛会,“互联网时代金融业表情——2017无锡金融业金口碑评选”(以下简称“金口碑”)已在11月下旬启动。本着“推广金融资讯、倾听百姓声音”的原则,此次评选开启微信、电子邮箱、报纸版面等多种投票方式。

  金口碑评选设置“理财产品”“银行卡”“电子银行”“个人信贷产品”“最美窗口”“创新服务”“社会公益”“财富管理”八大奖项。

  金口碑评选活动将开展“新格局 新金融”专题报道,发布整版专题,系列报道参选金融机构的口碑产品并进行品牌宣传,依托现代快报这几年所举办的“金口碑”评选活动在市民心中积累下来的品牌优势,通过主题策划、整版专栏介绍等方式,将各大金融机构纳入报道专题之中。其活动目的是通过对金融行业、金融机构的报道展现无锡金融业的活力生机和精神面貌,寻求金融发展新机遇;倾听老百姓的声音,对金融业的满意度做出调查;褒奖服务优秀的金融机构,督促存在缺陷的金融机构;普及金融知识,推广金融服务和产品,让市民了解金融的本质。

  活动将通过发动无锡广大市民组成的大众评审团,通过报纸、网站、电子邮箱、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行投票。推荐自己心目中的奖项得主,最终综合百姓投票情况和专家顾问团队的意见,评选出各项大奖。《现代快报》和“现代快报官方微信公众号”将刊登选票,并实时公布投票情况,确保评选过程的透明、公正、公开。

  本次活动时间提名展示期为2017年12月14日,投票期和榜单发布日期分别在2017年12月15日-12月22和2018年1月。届时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投票,选出百姓心目中真正的“金口碑”。李永佳

  投票方式

  1.微信投票

  扫描二维码,关注现代快报“无锡头条”,在投票界面投票

  

  

  

  

  

  2.电邮投票

  发送投票邮件至

  xdkbwxjzz@126.com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