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全球超大生物制药生产基地投产

  12月6日,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宣布,在无锡扩建的全球最大使用一次性反应器的生物制药cGMP生产基地全面投产,总产能达30000升。这是药明生物乃至中国生物制药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现代快报记者采访了解到,这一“全球最大”从设想的形成到最终建成,药明生物仅仅用了两年时间。2015年4月,药明生物宣布投资1.5亿美元在无锡扩建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生产基地,次年9月该基地2个1000升灌流生产反应器的一期工程建成投入cGMP生产,成为亚洲最大使用一次性反应器的生物制药灌流生产车间;短短15个月后,新安装的14个2000升流加细胞培养反应器已用于cGMP生产。

  随着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的新生产基地全面投产,药明生物cGMP生产能力将增加至之前水平的五倍,这将为全球合作伙伴即将上市生物药的商业化生产提供有力支持,加速生物新药从创新概念到商业化生产的整个进程,进一步巩固药明生物在生物制药委托生产领域中国第一、全球领先的地位,提升中国生物制药产业的国际地位。同时,该基地也是已投产的中国最大的生物药生产基地之一,为我国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MAH)政策的实施提供有效的支持,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国生物医药规模化生产的能力。金辰 王庭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