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国大e联董事长于小红:
企业深度融合共赢将成时代潮流

  12月15日,国大e联企业资源服务平台将联合现代快报,在无锡太湖饭店举行第二届千人国际企业资源交流峰会。这是一次企业的交流盛会,以推动各类型企业之间开展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企业资源合作。作为此次峰会的主要推动者之一,国大e联企业资源服务平台董事长于小红表示,当今企业发展形势正处在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之中,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正在孕育,企业新的增长动能不断积聚,各企业的利益深度融合,发展、合作、共赢已成为时代潮流。

  “根据我对企业发展大形势的观察和思考,全球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深层次企业资源需求已有长期累积,且未能得到有效解决。全球经济增长基础不够牢固,贸易和投资低迷,经济全球化遇到波折,发展不平衡加剧。大规模的外商流动等问题对中国企业经济的影响突出。面对挑战,各企业都在探讨应对之策,也提出很多很好的发展战略和合作倡议。但是,在各企业上下游合作彼此依存、全球性挑战此起彼伏的今天,仅凭单个企业的力量难以独善其身,也无法解决当下企业所面临的问题。只有对接各行业的政策,在全球更大范围内整合经济要素和发展资源,才能形成合力,促进企业合作和共同发展。”于小红说道,在此背景之下,她于去年创办了国大e联企业资源服务平台,提供企业资源的综合服务,借助互联网技术构建一套多层次、复合型的企业资源体系,为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平台创办一年多时间以来,已有6000多家企业成为平台会员,并且还在飞速增长着。

  在“国大e联企业资源服务平台”建设国际企业合作框架内,各方都秉持分析资源、管理资源、配置资源、共享资源的原则,携手应对世界经济面临的挑战,开创发展新机遇,谋求发展新动力,拓展发展新空间,实现资源互补、互利共赢,闲置资源再利用,真正意义上去帮助企业转型以及升级,带动大学生的就业与创业。“这是我做这个平台的初衷,也是希望通过这一项目实现的最高目标。”于小红说道。

  徐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