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2017“感动中国”人物开始推选啦!

  由现代快报社、无锡市委宣传部、无锡市文明办共同主办的2017年“感动江苏”无锡地区十大人物推选活动已经开始。即日起,你可以向我们推荐你心中的感动人物或团体,推选将持续至12月29日。

  《感动中国》是中央电视台的品牌栏目,截至2017年,栏目已经走过了十五年的历程。十五年中,《感动中国》赢得了广大中国观众的喜爱,并被誉为“中国人的年度精神史诗”,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人物评选活动。

  作为“感动中国”在江苏地区的唯一合作媒体及“感动中国媒体联盟”成员之一,现代快报连续第6年,承担起“感动中国”在江苏地区的独家人物推选以及全程报道工作,并同步开启“感动中国·江苏十大感动人物评选”人物推选。

  2016年,无锡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医生吕国忠获评“感动江苏十大人物”,2015年,无锡的“最美志愿者”季丰获评“感动江苏十大人物”,而“炎黄”张纪清更是获评“感动中国十大人物”。

  今年,现代快报进一步加大“感动江苏人物”推选力度,联合无锡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在全市征集“感动中国”无锡地区十大推选人物。我们希望,那些被记载下来的凡人善举,成为弘扬社会正能量的精神火种,日渐燎原。

  好人好事、帮助他人;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孝老爱亲,在生活、家庭、情感上作出额外付出和牺牲;自强不息,以个人的经历或行为感染他人、引导社会价值观取向及时代精神;关注社会热点问题,以个人或团队的力量推动社会进步……

  不管你是个人还是单位,都可以向我们推荐你们心中的感动人物或团体,你可以将他们的姓名、年龄、电话及相关事迹材料发送至邮箱1185155489@qq.com,推选电话:13771476527,推选将持续至12月29日。 陈敏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