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20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激流勇进

  南京市芳草园小学 六(3)班 周悦鸣 指导老师:蒋晓霞

  你们知道吗?美国奥兰多有一个超大的迪士尼乐园,共有四大主题乐园,这次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的游学之旅就在这里结束。在这里,我们体验到了全球最刺激的过山车,买到了美国迪士尼特有的产品,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激流勇进”。

  那时已是傍晚,天空仙子已在朵朵洁白的云彩上涂了点红艳艳的色彩,晚霞,出现了。我们“sunny way”(阳光小路)小队带着愉悦的心情踏上了寻找“激流勇进”超级水上过山车的路。看地图,问游客,过了大约十分钟,终于找到了这个到处和我们躲猫猫的过山车,刚想开心地跳一下,却被大门后的一阵声嘶力竭的喊叫给怔住了,还没回过神,就看着从那高高山上的黑洞里突然出现一个像巨型面包的东西,垂直冲了下来,溅起的水花足足有4米高!要是这是喷泉喷出的水,我肯定鼓着掌,大赞着:“好漂亮!”而此时的我像石化了一样,站在原地,张着嘴巴,惊讶地说不出话来,有一种想要打退堂鼓的念头,可在小伙伴们的不断鼓励下,我还是迈着不太情愿的小步伐走进了大门。不到10分钟,排在我们前面那条长长的队伍不见了——救命!马上就要到我了!心提到了嗓子眼儿,脚像生了根似的死死迈不动脚,硬是被同学拉上了“面包”船,摸着湿淋淋的座位、扶手,我隐隐有种不详的预感。

  启动了,我用劲抓着扶手,身体缩成一团,浑身发抖,船,慢慢地,慢慢地进了一个黑乎乎的洞,又慢慢地,慢慢地往上爬,一直爬,一直爬……我吓坏了,心想:“还要爬多高啊?”想着想着不由得更加害怕起来。突然,我眼前一亮,我来到了迪士尼电影《白雪公主》的世界里,那七个小矮人和白雪公主在大森林里跳舞,森林里,树木茂盛,小花小草在阳光下露出了可爱的笑脸,一只小梅花鹿瞪着充满好奇的眼睛望着我们(当然,都是仿真的)还有一只肥嘟嘟的兔子蹦跶蹦跶,挎着竹条编成的小篮子采蘑菇去了。我忍不住地抬起了头,惊喜地望着这一切,感觉我也变成了一只快活的小鸟,叽叽喳喳唱着动听的歌儿,“哪是什么过山车呀,这分明是观光车!”一个小伙伴喊道。是呀,这个面包船就这样在水里飘着,荡着往前进,载着我们进入了一个又一个童话世界,爱丽丝,睡美人,米老鼠,一个个可爱、美丽的形象深深印在了我们的脑海里。最后的《疯狂动物城》兔子朱迪和狐狸尼克活泼幽默的动作举止,让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这时,突然从天而降一个灰灰的小毛球,把我吓得心跳速度更快了,可是仔细一瞧,嘿!原来是《疯狂动物城》里头那只超萌的小仓鼠!竟然被这么可爱的东西吓了一跳,真是没用,正当我责备自己的时候,突然听到一声尖叫,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就感觉已经半条命“飞”了——没错!我们就从那整整10米高的空中“轰”的一下滑了下来,面包船的两边溅起了高高的水花“啪”的一声打在身上,浑身湿淋淋的,还挺痛的,我“啊”的一声叫了起来,这一生不要再玩第二次!

  我惊魂未定地下了船,伙伴看好戏似的问我感觉怎样,我吐了吐舌头......

  “很不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