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20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我的秋游

  南京市中央路小学 一(3)班 施艾彤 指导老师:陆明珠

  11月8日,我们学校组织去绿博园秋游,这也是我们一年级小朋友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大家都很期待。前一天的晚上,我就准备了各种各样的食物,妈妈还在我的包包里装了一个我最喜爱的指尖陀螺。

  第二天我早早地就到学校准备出发,8点钟,我们大家坐上了大巴车,在路上开了半个多小时终于到达了绿博园。绿博园有很多高大的树,有的树叶已经黄了,有的树叶子还是绿油油的。老师精心准备了很多活动,有冒险森林、疯狂指压板、众星捧月、欢乐毛毛虫等,我最喜欢的活动是毛毛虫比赛,大家都很努力,虽然我们没有得到第一名,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最后陆老师还给我们照相留念。中午,大家坐在一起快乐午餐分享美食,我带的QQ果汁糖很快就分完了,因为小伙伴们都很喜欢吃。

  愉快的秋游结束了,我们期待着下一次的活动,下一次我们又会去哪里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