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7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两次服刑不悔改,出狱不久又伸贼手

  日前,扬州市江都区宜陵镇一家店铺现金被盗,派出所民警从店铺监控中发现,犯罪嫌疑人是“老熟人”杨某。杨某现年30岁,此前曾经因为盗窃被判刑入狱两次。

  民警调查了解到,杨某出狱不久又作案了!就在民警准备针对杨某实施布控时,派出所接到附近群众报案:一名居民称自己出门十分钟时间,回家时发现抽屉里的四百多块钱不翼而飞了。调阅周边店铺视频时,民警再次发现了杨某的身影。随后,民警将杨某抓获。杨某不但承认了这两起盗窃案,还交代了10月份以来在扬州、江都多次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亦谖 臧晓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