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7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男子跳河“醒酒”,警民合力救上岸

  近日,泰州靖江一男子醉酒跳河,被民警和群众救起。令大家哭笑不得的是,该男子竟称跳河只是为了醒酒。

  当晚10时许,靖江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掉到河里去了,需要救助。民警立即带上救生装备赶赴现场。

  到了河边,只见河水已经漫过男子腰部,民警引导劝说男子,男子却称:“你们不要管我,我没有想不开,酒喝多了,就是下来醒个酒。”民警当机立断,冲入河中将男子强行拉上岸带至派出所醒酒。

  醒酒后的男子十分歉疚,一再对民警表达谢意。

  杨丹 毛晓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