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无锡发文扶持实体书店
开书店每年最多可获3万元扶持

  记者从无锡市文广新局获悉,由该局与无锡市财政局联合发布的《无锡市实体书店扶持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近日正式开始实施。根据该《办法》,单个实体书店每年最高可获3万元扶持;即日起无锡市区实体书店可开始申报,计划本周五(12月8日)将举行评审。

  

  陈敏

  据悉,《办法》将对无锡市区实体书店的四个方面进行扶持:举办的公益性文化讲座、学术论坛、书友会及全民阅读推广活动等引领阅读风尚,具有较好社会效益的品牌活动进行资助;因创新发展理念、拓展业务渠道带来的业务发展所需要进行的改造升级、拓展新的营业场所以及申请的贷款贴息等进行补贴;对在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全民阅读良好氛围等方面,得到社会广泛认可,获得省市及以上相关荣誉表彰的实体书店等进行奖励;其他经认定后用于实体书店业务发展和社会公益事业的经费支持。

  根据该《办法》,无锡单个实体书店的资助、奖励、补贴等扶持资金总数每年最多可达 3 万元。值得注意的是,《办法》中的实体书店是指在无锡市区(不含江阴、宜兴)注册登记,持有《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或经出版物发行单位分支机构备案,拥有固定经营场所,以从事图书、报纸、期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等零售业务为主营业务的实体书店。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