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5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122”交通安全公益宣传启动啦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联合现代快报·ZAKER南京 在南京地铁6条线路设品牌专列和主题车厢
  主办单位和合作伙伴单位共同发布《江苏文明交通公益宣传行动宣言》

 12月2日是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为“遵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当天上午,江苏省公安厅、文明办等七部门联合外卖、代驾等企业,以及社会团体、行业协会、现代快报等多家媒体,举行2017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暨江苏文明交通公益宣传行动启动仪式,倡导开展江苏文明交通公益宣传。

  

  通讯员 苏交轩 宁交轩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瑞/文 吉星/摄

  活动现场,共有26家企业和行业组织参与,涵盖餐饮、超市、驾培、互联网出行服务等多个领域。今年主题活动,交警部门通过张贴主题海报,APP开屏画面、弹窗,推送公益H5等多种方式,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并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公益传播。

  同时,江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还联合现代快报·ZAKER南京,在南京地铁6条线路,设置交通安全品牌专列和主题车厢,集中呈现122元素,宣传推广“全国交通安全日”品牌;联合苏果集团设立了“全国交通安全日”品牌超市等。

  省公安厅副厅长裴军表示,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汇聚各方力量联手开展江苏文明交通公益宣传行动,目的就是更广泛、更深入地传播现代文明交通理念、弘扬法治交通精神,努力推动在全社会树立通行规则意识、守法自律意识、社会责任意识、文明交通意识、公共道德意识,形成自觉遵循文明交通“江苏共识”、自觉遵守安全行车“江苏规矩”、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

  在活动现场,主办单位向26家合作伙伴单位颁发了江苏文明交通公益宣传行动证书,共同发布《江苏文明交通公益宣传行动宣言》,倡议更多企业、机构参与进来,共同传播文明交通理念。同时,以学生出行安全为主题的江苏文明交通公益宣传H5页面“我把孩子交给你们了”,也在现场同步启动线上传播。

  与此同时,当天上午南京交警还邀请了苏宁足球俱乐部的球迷代表及工作人员、美团的外卖小哥和美团打车司机,分批次参观了南京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基地和南京交警指挥中心,并开展了交通安全主题的公益讲座。

  特别提醒

  江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联合现代快报·ZAKER南京,在地铁专列张贴的“122交通安全”公益宣传海报上,均印有二维码,只要拿出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参与答题,就有机会获得iPhoneX大奖。眼下活动还在继续,想拿大奖,赶紧来参加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