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5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泰州兴化一警车送小孩上学
派出所分管副指导员被免职

  快报讯(记者 毛晓华)11月30日下午5点多,网友“骑牛唱山歌”发帖称,泰州兴化市公安部门的一辆警车涉嫌公车私用,送孩子上学。该网友在网上一共发布了8张照片,均为视频截图。视频截图中,警车在送两个小孩去小学和幼儿园上学。网友还称,当时警车就停在小学门口的马路中间,驾驶员离开车辆未熄火,未关车门。此后在某幼儿园门口,警车靠左逆向行驶,且停车堵门于幼儿园正门口。

  12月1日上午10点多,兴化市公安局在官方微博“平安兴化”发布情况通报。通报称,经核查,帖子里反映的警车驾驶员,是老圩派出所辅警周某某,他违规使用警车接送孩子上学情况属实。兴化市公安局决定对老圩派出所驾驶员周某某予以辞退。周某某系中共党员,建议老圩乡纪委给予党纪处分,对其交通违法行为由交警部门核查,依法处理,责令其缴纳公车私用产生的相关费用。对辅警教育管理不严、警车管理不到位负有领导责任的老圩派出所副教导员征某某(主持工作),决定免去其副教导员职务,调离老圩派出所,拟给予警告处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