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2版: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双休日晴暖回归 最高15℃
  气温回暖,适宜出行
  现代快报/ZAKER
  南京记者 徐洋 摄

  快报讯(记者 徐岑 实习生 谢伊雯)晴好迎双休,就算早上冷了点,也是可以原谅的!这个双休日,全省最高气温将达15℃左右,白天非常舒适,可以出门游玩。不过,12月3日,大部分地区有污染,出门要注意防护。

  12月2日,淮北地区低温仍然在零下,但是白天有比较明媚的阳光,气温上升也飞快,全省午后最高温度回到10℃以上,淮北地区11℃,其他地区13到14℃。12月3日,低温也回升了,淮北地区上升到零上,在2℃左右,其他地区也在4到6℃。而最高温度,东南部地区达到14到15℃。这样的好天气,正好约上三五好友出门走走。好天不抓住,又要转瞬即逝啦!

  根据预报,12月4日,北方又有中等强度冷空气南下,届时气温将再次下降。受此影响,12月3日到4日上午,全省还有一次污染物输送影响。其中,3日西北部中度污染,其他轻度污染为主,大部分地区有轻度霾。而4日,西南部地区仍有轻度污染。在冷空气输送过程中,部分地区短时还可能出现重度污染。所以,周日出门玩耍的小伙伴得注意防护。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东南风3级,2℃~14℃

  明天 多云,偏北风3级,4℃~15℃

  后天 多云,偏北风3到4级,5℃~12℃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