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2版: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王燕文:要持续深化文明礼仪养成教育

  快报讯(记者 林清智)12月1日,江苏省文明委在镇江召开全省深化未成年人文明礼仪养成教育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对近年来江苏省文明礼仪养成教育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总结交流、成果展示,对新时代下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创新发展作深入谋划、动员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主任王燕文到会讲话,副省长王江主持会议,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致辞。

  王燕文在讲话中肯定了我省开展“八礼四仪”养成教育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从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高度,对深化文明礼仪养成教育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文明礼仪养成教育对提升青少年思想品格和文明素养有着重要的作用,创建文明校园是精神文明建设从小抓起的基础工程,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深化文明礼仪养成教育和文明校园创建,要汇聚各方资源力量,更好发挥学校教育的主阵地作用。

  与会者参观了全省“八礼四仪”养成教育成果展、实地考察镇江文明礼仪养成教育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情况。7家单位围绕文明礼仪养成教育和文明校园创建作发言。

  省、各设区市、县(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