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江苏专项检查拖欠农民工工资

  快报讯(记者 项凤华)11月30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人社厅获悉,为保障农民工工资报酬权益,省人社厅等十二部门于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春节前,在全省组织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以工程建设领域和劳动密集型加工制造、餐饮服务等行业为重点。专项检查期间,各部门将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集中力量对辖区内用人单位特别是发生过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企业进行检查。对发现存在拖欠工资问题的企业,将依法责令其限期改正,对拒不改正的,责令其加付赔偿金并予以行政处理处罚。对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的,将及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克扣、无故拖欠劳动者劳动报酬的,在依法处理的同时,将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