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京再次挂出6幅地块

  快报讯(记者 张瑜)南京国土资源局在上周挂出14幅地块后,11月28日,又挂出了6幅地块,至此,本月南京已经挂出20幅地。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次挂出的地块中5幅来自江宁区,1幅位于雨花台区,包含宅地2幅,均在江宁区麒麟街道地铁小镇。6幅地块总用地面积39.33万平方米,出让面积37.7万平方米,起拍总价30.72亿元。本次挂出的6幅地块将于2017年12月29日9:00进行网上竞价。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批6幅地块中2幅宅地都在麒麟街道的地铁小镇。其中,NO.2017G78的B地块内须配建一处15班幼儿园,由地铁小镇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出资并建设,建成后无偿移交区政府,对应土地按划拨方式供应。NO.2017G79江宁区麒麟街道地铁小镇国五地块也是宅地,与G78要求一样,住宅建筑100%实行全装修和成品交付。

  NO.2017G80、G81、G82地块都位于江宁区汤山街道温泉旅游度假区,涉及旅馆、商办综合用地。

  这批地块中位于雨花台区的是NO.2017G77雨花台区板桥A地块剩余(一期、二期),用地性质属于商办混合用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