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冷空气携手降雨今晚抵达

  全省大部分地区降温6到8℃,周五晴好气温回升

  前方高能预警!天气又要折腾了。大雾、污染、下雨、大风、降温,本周会轮番来“折磨”大家,提醒要做好准备啦!目前来看,冷空气大军将于11月28日晚抵达江苏。28日晚到29日,全省小到中雨。气温也开始明显下降,大部分降温幅度达6到8℃。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徐岑 实习生 谢伊雯

  11月27日阳光明媚,到了中午还有点热,气象台提醒,不要被假象迷惑,晴好单曲循环将按下暂停键。28日天气就非常“精彩”。先是大雾,江苏气象发布大雾警报,早晨淮北地区及江淮之间西部会有雾或浓雾。

  白天大雾散去,但空气不太干净,由于受周边地区输送污染物影响,全省空气都转差了,以良到轻度污染为主,局部地区有雾。

  到晚上,冷空气大军又携手雨水杀到。受下雨和冷空气共同影响,空气会逐渐转好。在下雨和降温的双重攻击下,湿冷感会非常明显。

  明显的雨水、大风、降温,主要出现在11月29日。29日全省小到中雨,沿江苏南地区雨更明显一点。雨水持续时间不长,到30日全省就转为多云好天了。

  这一波冷空气杀到江苏后,会给江苏大部地区带来6到8℃的降幅。江苏气象预报,11月28日温度下降还不明显,但经过一夜风吹雨打,29日全省气温就明显下降。沿江苏南地区最高气温12到13℃,其他地区只剩8到9℃。到了30日,淮北地区低温再次跌回0℃,最高气温全省也跌到10℃以下,淮北地区仅7℃左右,其他地区9到10℃。

  气温持续下跌,是不是要入冬啦?南京气象表示,18日强降温后,气温总体不断回升。由于无法断定日平均气温是否能稳定在10℃以下,所以是否入冬还在持续监测。江苏气象预报,30日冷空气影响结束后。12月1日到3日,大部分地区恢复晴好,气温回升。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阴,夜里有小雨,偏东风转偏西风3到4级,8~17℃

  明天 阴有小雨,东北风4到5级,7~13℃

  后天 小雨渐止转阴,东北风3到4级,5~10℃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