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创刊60周年,《雨花》见证中国文学发展

  快报讯(记者 郑文静)《雨花》杂志创刊60周年座谈会日前在南京举办。中国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阎晶明,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省作协主席范小青,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韩松林等出席会议。省内外著名作家、批评家、编辑家代表以及在《雨花》工作过的老同志等100余位文学界人士参与此次纪念活动。

  《雨花》创刊于1957年,是江苏省创办的第一本省级文学刊物,也是建国后全国最早创办的几家文学期刊之一。截至2017年11月,《雨花》杂志总计出版发行783期,对于推动文学苏军的发展和江苏文学事业的繁荣作出显著贡献。

  《雨花》的作者不仅有江苏作家,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作家。可以说,60年以来几乎每一位活跃中国文坛的作家都在《雨花》留下了他们的身影,《雨花》杂志的历程,其实也是中国当代文学史的一个缩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