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今天抓紧晾晒,雨水又要来了
后天降温,淮北暴跌10℃

  上一周阳光明媚,着实让大家享受到了秋末冬初的美好。这一周,天气就没那么给力了。雨水、大风、降温都会接踵而至。目前来看,11月28日起到11月30日,天气就会起变化。全省最高气温会再次下降到个位数,低温也会深蹲。提醒大家,11月27日抓紧晾晒,后面几天出门就要记得带伞啦!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徐岑

  今天晴好 抓紧晾晒,享受阳光

  11月26日受弱冷空气的影响,天气有些凉,能见度也没有那么好了。室外有些灰蒙蒙的,部分地区还出现了污染。不过,总体来说,上个双休日还是近期少见的好天气,正适合出游玩耍。新的一周,天气就有些波折了。11月27日,天气状况与26日差不多。全省多云好天,淮河以南地区早晨可能会有雾,而淮北地区低温再次回到0℃左右,提醒南边的朋友防雾、北边的朋友注意防寒。等到太阳上升,全省就变成晴好天,最高气温稳定在15℃左右。

  气象台也提醒,想要晾晒的也要抓紧这一天了。11月28日白天起,全省多云转阴,部分地区迎来小雨。晴好天气就会暂时告一段落,由雨水控场了。

  明夜雨来 全省进入雨水模式

  江苏气象预报,11月28日起,一轮新的冷空气杀到江苏。28日白天受冷空气输送影响,空气会不太好,以良到轻度污染为主。局部地区会出现短时中到重度污染,会有轻度霾。出门记得防范。

  此外,28日白天全省天气开始由晴好转阴天,沿江苏南地区可能会有小雨。到了夜里,淮河以南地区普遍下小雨。到11月29日,全省普遍转雨,其中沿江苏南地区小到中雨。雨势不小,提醒大家,29日早晨出门要记得带伞。同时路上湿滑,要注意安全。这波阴雨估计要持续到11月30日夜里,随后天气才会转好。

  后天降温

  淮北暴跌10℃

  气象台预报,11月29日起,气温会有比较明显的下降。11月28日苏南地区15℃左右,其他地区16到17℃。11月29日高温明显下跌,其中淮北地区就下降到了7℃左右,苏南地区12℃,其他地区8到9℃。

  再往后,11月30日到12月1日,全省大部分地区的低温和高温还会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小伙伴们又要准备好厚棉衣、羽绒服,准备御寒啦!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多云,东南风4到5级,4~17℃

  明天 多云转阴,夜里阴有时有小雨,8~17℃

  后天 阴有小雨,东北风4到5级阵风6级,8~13℃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