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6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晴好模式持续
下周新一轮冷空气到货
  昨天,南京梅花谷秋色宜人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赵杰 摄

  快报讯(记者 徐岑)11月26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全省空气略有下降。不过,大部分地区高温仍在15℃左右,是美美地适合出游的好天气。未来三天气温也比较稳定,不会太冷。不过,空气干燥,静电、脱皮、嘴唇干都找上门来了,提醒大家注意防护。

  11月25日,南京天空澄澈,飘着丝丝缕缕的薄云,能见度非常好。空气干净,阳光充足,衬得青草地更绿了,枫叶更红了,银杏叶更加金灿灿。

  很多人到公园、高校游玩,对着蓝天、树叶、落叶拍个不停。气温也是近期来最暖的一天,江苏全省最高气温逼近19℃。与前一日相比,淮北地区气温都有7℃左右的上升。南京最高气温也超过了17℃。白天在阳光下一点都不冷。

  今天就没有周六那样暖和了。由于受弱冷空气影响,淮北地区最高气温下降到11℃左右。但其他地区基本都维持在15℃左右,不会让人瑟瑟发抖,阳光下还是挺舒服的。所以有出游计划的小伙伴,今天可以放心出去玩。只是早晚温差大,气象台建议大家,外出时尽量穿上保暖且容易穿脱的外套。

  目前来看,11月28日天气开始变化。全省多云转阴,沿江苏南地区还有雨水。再往后看,气温逐步下降,新一轮冷空气就要来了,抓紧这两天的晴好天气,好好享受吧!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多云,偏北风4到5级,5~16℃

  明天 晴到多云,偏东风4级左右,3~16℃

  后天 多云转阴,偏西风2到3级,7~1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