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4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老师又拍又打 镇江一幼儿园孩子哭着直求饶”追踪
老师行为未构成犯罪涉事幼儿园将整顿

 快报讯(记者 林清智)11月23日,镇江当地一论坛上曝出老师打小孩事件。在网友公布的视频中,一名小女孩被老师又拍又打,她哭着摇手直求饶;另一名男孩则被老师从座位上拎到跟前训斥,老师还打了他的嘴巴。涉事老师当天就被停职,并于24日被解聘(详见现代快报)。现代快报记者获悉,经当地联合调查组认定,这名老师的行为严重违反师德,但尚未构成违法犯罪。

  11月24日深夜,镇江市润州区人民政府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对南山景园幼儿园事件处理的情况通报》,通报称,“涉事老师俞某某教育管理幼儿简单粗暴、存在严重违反师德行为,但尚未构成违法犯罪。”

  记者看到,通报中列出了4条关于该事件的处理情况:

  一、鉴于俞某某为合同制教师(2016年8月应聘到该园工作),已于11月24日解除聘用合同。二、该园园长负有管理责任,令其停职检查,同时对该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顿。三、幼儿园主动与相关家长见面,当面道歉,并对幼儿进行心理干预。四、区教育局召开专门会议,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确保保教安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对南山景园幼儿园进行通报问责,下达整改通知书。进一步完善全区幼儿园监控设备设施,做到“监控无死角、安全有保障”。

  另据新华社报道,江苏省教育厅25日通报,将立即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的专项检查,重点检查教师持证上岗、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坚决防止幼儿园伤害幼儿事件的发生,对重大事件要妥善处理,及时上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