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5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老师又拍又打
镇江一幼儿园孩子哭着直求饶
  老师拍打女孩头部
  女孩摆着手求饶(视频截图)

  一名幼儿园女老师拉扯、拍打女童头部,女童哭了,害怕得小手直摆,一副惊恐、求饶的样子……昨天这样一则视频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现代快报记者采访获悉,此事发生在镇江市区的一家幼儿园,当地警方和教育局已经介入此事的调查。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林清智

  揪心视频

  幼儿园老师打得小孩直求饶

  23日上午,该视频首先出现在镇江当地热门论坛的一个网帖中,在这段1分12秒的视频里可以看到,两个女教师和十几个孩子在教室里,其中一个女教师对着一名红衣小女孩用手连打了六七下,接着又揪头发,女孩被吓哭,对着老师连连摆手。视频最后,这个女老师擦了孩子的眼泪,抱到怀里。自始至终,另一个女老师都未用行动阻止。

  23日中午,网友又上传了一段类似视频。视频显示还是这名女老师,她从座位上拎着一名男童的耳朵,将他拉到面前训斥,其间还抽了一下男童的嘴巴,最后又将男童连拎带推地带到教室外面去了。

  该帖很快就引起网友热议,截至23日下午5点半,点击量达到16万多次。记者注意到,两段视频都没有显示具体日期。记者通过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知情者获悉,这两个视频中记录的事情就发生于今年11月22日。

  最新进展

  警方已调查,涉事教师停职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事发镇江南山景园幼儿园。23日下午2点20分左右,记者来到该幼儿园,一辆警车停在幼儿园大门附近,门卫室里坐着两名警察。

  一名自称姓孙的幼儿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视频中的女孩是该园的小班学生,23日有人就此事报警后,上午派出所民警就来到幼儿园,园长、事发班级的3个老师都已经去七里甸派出所协助调查。

  随后,记者来到七里甸派出所。民警表示,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镇江市润州区教育局,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涉事老师2015年从江苏某师范学院毕业,2016年进入润州教育系统工作,有相关的从业资格证。

  11月23日晚上6点05分,镇江市润州区教育局就此事公开回复称:“现已责令涉事教师停职,配合警方调查处理,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取证。如涉事教师触犯法律,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