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出租车自燃
交警飞身扑救

  近日,一辆出租车在徐州市中心路口起火,正在执勤的泉山大队一中队民警薛青松见状立即上前,在出租车驾驶室以及警车内找出四瓶灭火器,奋勇救火。

  当时,正在执勤的薛青松发现一辆出租车停在路边,车底出现火苗并有冒烟现象,随即上前询问,驾驶员称车子出现故障,怎么也打不着火。很快,出租车车头部位燃起了大火。

  薛青松随即将车内乘客以及周围过往人群紧急疏散,在出租车驾驶室以及警车内找出四瓶灭火器,但因出租车的引擎盖始终无法打开,灭火器喷完后还是没有将火势控制住。

  民警随即拨打了火警电话,并通过对讲机紧急向周围执勤人员请求增援,由于正值晚高峰,人流量较大,对路口实行紧急管控,等消防车来到把自燃的出租车火扑灭掉。

  李伟豪 林新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