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首届邮政杯广场舞总决赛落幕

  11月11日,首届“‘邮’缘在一起 文明在社区”苏州邮政杯广场舞总决赛在桂花公园圆满落幕。大赛由苏州市文明办指导,苏州市文广新局、苏州市体育局和苏州邮政局主办,来自各区、县17支队伍参与线下角逐,现场吸引数百名市民围观。

  总决赛现场精彩纷呈,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健身舞等丰富舞种轮番登场,参赛人员既有专业的社区舞蹈队,也有舞蹈艺术爱好者自由组队。专业评委对团队的服装、舞蹈编排和现场表现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经过近4个小时的比拼,最终,来自姑苏区的舞之韵艺术团带来的《鼓舞轻舟》荣获一等奖。

  据悉,此次广场舞活动前后历时3个多月,共有百余支广场舞队伍报名参赛。高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