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版:第1金融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建行“票据池”助企业管理省力省心

  票据太多难跟进?票据传递不安全?纸票查询不方便?建设银行推出的“票据池”产品,就能帮助企业实现成本节约和效率提升,有效强化企业票据计划管理、进一步提升企业整体运作水平,使企业真正实现委托管理更舒心,盘活票据更省心。

  建行“票据池”为企业客户提供集信息登记、委托管理、质押融资于一身的专业资金结算服务,同时拥有三大优势:

  一是实现票据信息的准确、及时、现代化管理。该产品实现了纸票与电票信息的整合展现,打破网银仅限于电票信息查询的局限,票据池可实时更新、同步跟进票据信息。在企业票据到期前、业务操作过程中、业务结束时,票据池系统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向客户发出提醒,助力企业日常经营票据现代化管理。

  二是实现票据业务的灵活、安全、便捷化处理。企业票据可就近选择建行网点办理票据存放,减少跨地区人工传递带来的丢失等风险,降低保管成本。同时该产品还可实现背书功能的“线上+线下”结合、“纸质凭证+手机密码”结合,既提高背书环节的安全系数,又简化客户端的繁琐程序。

  三是提供多元、高效的票据池功能及融资服务。票据池可为客户提供可循环利用且不占授信的新型融资渠道,同时质押票据到期后的回款资金,可由系统自动推送进入保证金账户或结算账户。该产品还可通过与企业ERP(财务软件)的对接,实现财务管理、资金结算、信息报告、票据管理的无缝对接,满足企业交易环节的全流程与闭环式管理。

  通讯员 建营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