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版:第1金融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江苏国寿推出盛世系列新产品
今年保费规模有望迈入500亿大关

  13日上午,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举办“迈向500亿·护航新江苏”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并隆重推出“盛世系列”新产品。数据显示,该公司今年保费规模有望迈入500亿大关,成为全国体量最大的省级保险机构。

  《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2017年社会责任报告》指出, 2002年,江苏国寿保费规模突破100亿大关;2008年突破200亿,2012年突破300亿;2016年突破400亿,而仅仅一年时间,江苏国寿就将迈向500亿大关,展现了雄厚的实力和积极作为的担当。

  截至目前,江苏国寿累计为全省超过4000万名客户提供了各种人身保险服务,风险保额达到15万亿元,给付各类保险金738亿元,有效增强社会抵御风险能力,为江苏全面迈入小康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

  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总经理俞德本表示:“ 500亿的背后,是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守,是我们服务社会、造福民生的担当,是我们对全省8000万人民美好生活的专业呵护。也正是基于这种深厚感情,我们积极争取825亿元集团资金投资落地江苏,捐助3000余万元用于扶贫开发、爱心助学、慈善救助,助推经济发展,倾力回报社会,努力展现价值。”

  发布会现场还正式推出“盛世系列”新产品。据介绍,该保险产品组合具备首笔权益高、年金给付稳、财富积累快、满期领取早等特点,可为消费者解决子女教育、养老储备、财富增值、资产传承等跨周期财务安排需求,并实现风险保障和资金安全。

  通讯员 夏远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