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丈量”古运河,感受扬州特色文化
  江海小分队成员在王氏盐商住宅前拍照 通讯员供图

  11月12日上午,“保护大运河江海学院小分队”的5名队员来到扬州东关古渡,参加由扬州市“大运会”志愿者保护总队发起的“2017扬州大运河徒步定向挑战志愿活动”。

  小分队成员从东关古渡出发沿古运河徒步行走路经大水湾、卢氏盐商、盐宗庙、汪鲁门、虹桥坊、宋夹城南门,到达最终站点宋夹城北门广场集合。途中,小分队成员和同行的其他队成员,听“老扬州人”说扬州文化,从老一辈人口中了解了扬州独特的地方文化。

  汤国庆 钱林娜 臧晓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