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千余名自行车爱好者天德湖畔竞技

  11月11日至12日,第二十二届“国际奥委会主席杯”全国百城市自行车赛(华东区赛)暨公路自行车全国少年冠军赛在泰州开赛,来自全国90家运动队、俱乐部车队逾千名自行车爱好者在风景如画的天德湖畔进行竞技角逐。

  据介绍,“国际奥委会主席杯”全国百城市自行车赛是由前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先生1995年访问中国时倡议设立的,今年是第22届,比赛设公路项目、公路团体项目、山地越野项目三大类别,吸引了逾千名自行车爱好者报名参赛。

  “这是我市在近几年成功举办天德湖国际自行车邀请赛的基础上,再次举办国家级自行车赛事,也是继‘铁人三项’赛、赛艇马拉松赛后,我市举办的又一项大型户外体育赛事。”泰州市体育局局长陈学东说,大赛主办方充分结合公园及周边特有地形,赛道设置合理丰富,选手们在自然风景中竞技角逐,将体育竞技与旅游文化完美融合。周乐 毛晓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