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430位武林高手扬州“打擂”
市民可持身份证到扬州大学荷花池校区体育馆观战
  这四位选手两两对决,似乎都是蓝方技高一筹 臧晓松 摄

  11月13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江苏省体育局、扬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江苏省竞赛管理中心、扬州市体育局承办的2017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在扬州大学荷花池校区举行,本次赛事将持续到19日。扬州市民及外地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就可进场观战。

  

  吴锡平 江月 臧晓松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的44支代表队参赛,其中男子运动员320人,女子运动员110人,分别参加19个级别的比赛。此次参加的运动员均为散打届的顶尖选手。

  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陈国荣在组委会致辞中说,2017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不仅是国内武术散打最高级别的比赛,也是今年天津全运会后,国内举办的首个高级别的大规模单项赛事,参赛选手中也不乏刚刚在全运会赛场上获得金牌的选手,如河南队就派出了以全运会团体冠军为班底的阵容参赛。

  如何才能进场看比赛呢?现代快报记者从扬州大学了解到,扬州市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可持二代身份证前往扬州大学荷花池校区体育馆进行观看,由于受场馆人数限制,19日的决赛当日,将采用先到先进的原则,场馆座位满员后,将不再安排人员进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