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换个角度“空中看无锡”

  13日,“迈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空中看无锡”大型摄影图片展在无锡市图书馆开展。展览共展出100幅摄影作品,均由拍摄者航拍完成,呈现新时代无锡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建设之美。

  该活动由无锡市委宣传部、江苏省摄影家协会、无锡市委外宣办、无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无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

  “不一样的角度,可以发现无锡不一样的美!”自由摄影师田强伟告诉记者,他拍太湖鼋头渚已几十年,但这次用无人机高空拍下的“太湖绝佳处”,视角更宽广,且是在4月初樱花节期间拍摄,有湖、有船、有樱花、有游人,画面更美。希望通过航拍的形式,能记录和发现无锡更多的自然之美和人文之美。

  陈敏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