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全辖智能网点总量已达111家,网点覆盖率达90.24%
无锡工行加速升级智慧银行

  近日,无锡工行营销服务团队首次携便携式智能设备终端机进企业,现场办业务实战测试取得成功,无锡工行智能银行建设进入崭新阶段。111家智能银行、163台智能柜员机,117台产品领取机,159台智能打印机,10套携便携式智能柜员机,无锡工行近年来加快推进智慧银行升级,也有力推动无锡进入智能银行时代。

  

  王庭萍

  智能网点覆盖率超90%

  以往,到工行办业务要排队、取号、隔着玻璃递资料,如今,客户办非现金业务无需取号等待,只需在智能终端机选择相关选项,刷身份证并完成信息填写、现场拍照,手持PAD的大堂经理就会及时收到提示,来到客户所使用的机具旁,进行身份证信息比对和现场身份核查,完成确认。通过产品领取机,客户现场就能够完成领卡、开通网银等,整个过程只需要大约三分钟。

  2015年6月无锡工行拉开智能银行建设序幕,经过3年的深耕,截至2017年10月末,无锡分行全辖智能网点总量已达111家,网点覆盖率达90.24%。目前智能机可处理的非现金业务包括业务查询、账户开立等17大类约120小项,覆盖了大部分个人非现金业务。“通过智能机具的投产,全行累计减少柜口50个、减少柜员51人次。而被释放出的人员可有效充实到厅堂及外拓营销队伍。”无锡工行渠道管理部总经理薛云介绍,智能银行是将传统银行服务模式与新兴技术完美结合的成果。

  推进互联网金融发展战略

  作为银行业中探索互联网金融的先行者,近年来,工商银行积极应对“互联网+”挑战,推进互联网金融发展战略。

  无锡工行响应总行战略,推出“e-icbc”互联网金融系列品牌:定位于“名商名品名店”的“融e购”电商平台、“融e联”即时通讯平台和“融e行”直销银行平台,以及支付、融资和投资理财三大产品线上的具有小额、快捷特点的新型支付产品“工银e支付”、基于客户线上线下直接消费的信用贷款产品“逸贷”、契合小微企业“短频急”融资需求的互联网贷款产品“网贷通”和用于贵金属、原油等投资交易的“工银e投资”“工银e缴费”“融e借”等系列工商银行互联网金融产品,以及“支付+融资”、“线上+线下”和“渠道+实时”等多场景应用。

  随着以手机为代表的移动终端设备的普及应用,2017年10月,无锡工行发布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产品“智慧贷”,市民通过“智慧无锡”APP可在线申请贷款资格,从申请到放款均可通过手机端全线上渠道办理,最快实时到账,实现了“消费+金融+互联网”的有机融合,开创了线上自助操作、业务自动处理、风险精准监控的互联网运营模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