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段奕宏连续63天泡在雨中演戏

  快报讯(实习生 张晶蕾 记者 郑文静)刚刚从第3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满载而归的犯罪片《暴雪将至》,不仅包揽了“最佳艺术贡献奖”和“最佳男演员奖”两项大奖,国内口碑也是节节攀升。11月11日,该片导演董越抵达南京,与影迷近距离互动,揭秘拍摄幕后。

  《暴雪将至》讲述了上世纪九十年代,一起恶性连环杀人案震惊小城。人称“余神探”的工厂保卫科干事余国伟(段奕宏 饰),用尽一切办法寻找真凶。在他步步逼近真相之时,他也越陷越深。观众们在沉迷于这个上世纪90年代“神探追凶”故事的同时,也注意到了影片里似乎永远停不下来的雨和似乎马上就会到的雪。对此,导演董越解释说:“雨是湖南当地非常普遍的自然现象,能表现出湖南冬天的氛围,是现实外部条件。而雪,是一种抽象概念,为影片增加了恐慌感。”

  为了完美的雨雪氛围,一向为角色为演技豁得出去的段奕宏,连续63天将自己泡在雨水中拍戏,才最终打造出了余国伟这个“不纯粹的神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