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5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把握AI风口,联想让计算更智慧
ThinkSystem、ThinkAgile品牌亮相联想创新科技大会·扬州峰会

 2017年11月10日,以“联接·想象”为主题的联想创新科技大会·扬州峰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正式召开,江苏的十多家媒体、数百位合作伙伴及用户共同参与此次峰会。会上,联想数据中心集团中国区苏皖大区总监郝飞展示了AI时代的行业变革趋势以及联想在人工智能技术和智慧计算上的积极创新与蓝图。全新的ThinkSystem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解决方案产品组合以及ThinkAgile软件定义的解决方案亮相峰会现场。

  

  通讯员 俞文文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何玥颐

  未来,AI将迅速渗透每一个行业,带来的颠覆与改变比互联网来得更快,影响更大。为了让企业更好地拥抱AI时代的机遇与变革,联想数据中心集团发布了全新的IT基础设施产品——ThinkSystem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解决方案产品组合以及ThinkAgile软件定义解决方案,满足各类型客户对计算力的不同需求,从而为企业智慧化转型提供可靠的基础技术支撑。随着新品牌正式亮相,ThinkSystem也发布了一系列新品,其中包括14款服务器平台、7款存储产品、5款网络产品。ThinkAgile也发布了HX系列,SX for Nutanix,SX for Microsoft Azure Stack软件定义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家族。

  ThinkSystem系列是一个涵盖了服务器、存储和网络系统的完整解决方案,能实现端到端的客户体验,完美结合了优异性能、灵活性和可靠性等特性。它建立了逾30项全球基准,无论是大型数据分析应用、高性能计算,还是超大规模应用或人工智能,ThinkSystem都能帮助人们解决最复杂的挑战。业界最高的灵活性令ThinkSystem能满足服务交付需求,海量存储能力甚至媲美公有云。同时,ThinkSystem能在云环境中运行更大规模,要求更苛刻的工作负载,也可运行从传统架构迁移过来的应用。高可靠性能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增加业务收入。

  ThinkAgile解决方案基于稳固的Lenovo ThinkSystem平台,是为混合云、超融合基础设施、软件定义的存储以及软件定义的基础设施而设计的,实现了基础设施和应用的无缝集成,这使得设备安装及投入使用的时间较传统方式突破性地提高了80%,采用新技术的业务风险显著下降。另外,ThinkAgile的总体拥有成本较业界同类产品减少33%,与传统产品相比,能帮助企业节省23%的运营成本。同时,产品交付能力也提高了3倍,这让联想能真正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令互联网企业无忧拥抱AI时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