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5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苏宁易购7秒销售破亿,天猫8分钟突破200亿
双十一引爆 小伙伴们又剁出新纪录
  视觉中国 供图

  虽然喊着管住自己的手,虽然很多人表示打折方法太复杂、算不过来了,但到了“双十一”0点这一刻,小伙伴们还是没有手软。苏宁易购7秒销售即破亿,天猫8分钟突破200亿。支付宝只用了7分23秒,支付笔数就突破1亿笔,这相当于5年前(2012年)双十一全天的支付总笔数。一个个纪录仍旧在刷新,又是一个不眠夜……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郝多 刘德杰

  天猫8分钟成交破200亿,你的手还好吗?

  2017年11月11日凌晨,2017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开场3分01秒,成交额超100亿元,去年的这一时间是6分58秒。8分钟,成交额突破200亿,其中无线交易额占比达93%以上。

  开场第12分钟,江苏省交易量位列第3。排序为: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北京、山东、四川、湖北、福建、河南。

  2017天猫双11的交易峰值达到每秒32.5万笔,支付峰值达到每秒25.6万笔,是去年的2.1倍。此外,第7分23秒,支付宝的支付笔数突破1亿笔,这相当于5年前(2012年)双11全天的支付总笔数。从网友反馈来看,今年双11的前10分钟支付较为顺畅,没有网络拥堵和卡壳现象。

  2017年11月11日零点40分12秒,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的成交额已经超过500亿元。超200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第一时间抢到战利品,而在天猫双11启动的12分钟后,就完成了当天第一个订单的签收。上海嘉定区刘先生11日0点后在天猫超市购买了零食,菜鸟智慧物流从离他就近的仓库发货,实现了分钟级配送。

  苏宁易购:零点过后7秒销售即破亿

  11日零点刚过,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其微头条上公布,零点过后7秒销售即破亿,并表示“数据跳动、内心澎湃,今夜注定无眠,好成绩与战友们分享。加油,向着更高的目标冲击。”

  值得关注的是,昨天,筹备一个多月的苏宁易购嗨购市集也在全国120座城市全部开市。其中,在嗨购市集南京站,当天,有数十万人进店体验。而在今天,国际米兰重量级巨星团也将现身嗨购市集南京站,助力苏宁O2O新场景嗨购市集。

  在市集内,不单有基本的苏宁超市购物区,还有舞台中心区、互动娱乐区、主题体验区、综合服务台四大模块,还集合了各品类精品。此外,结合全产业优势,现场还有发放千万红包雨的苏宁金融“嗨购福袋”、苏宁文创定制的当红主播“嗨购直播间”等主题摊位,构建了一条智慧零售新生态链,让消费者一次性享受全产业的消费体验。

  据了解,苏宁双十一嗨购市集将持续到11月12日,将苏宁的全产业业态、线上线下融合的互联网零售理念分享给用户,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多元化的消费体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