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城市副中心发力高端服务业
河埒金融商务港驶入“快车道”

  滨湖区梁清路上的河埒金融商务港项目开始进入全面建设阶段,记者在11月8日举行的庆典仪式上了解到,该项目将依托原梁清路一带金融服务企业,打造融金融服务与科技型、知识型、总部型企业为一体的特色化高端服务业集群。

  河埒金融商务港地处河埒核心商务区板块,项目主体由三栋高层金融办公大楼组成,总规划建筑面积12.2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达11.5亿元。

  “河埒地区一直以来存在商业重、载体缺,人口多、空间小的失衡格局,产城融合的问题有待解决。”河埒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河埒金融商务港项目将打造融金融服务与科技型、知识型、总部型企业为一体的低密度、高品质、超5A级商务楼宇,形成高端服务业集群,以此带动河埒片区的产业功能升级,打造成城市副中心的产业地标,助力产业强区、产业强市。

  该项目由中建一局承建,上海大小建筑设计事务所和无锡市城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设计,预计2020年竣工投用,目前已有一批银行、保险等机构表达了入驻意向。王庭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