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无锡苏宁牵手邮政展开跨界合作
  签约现场 无锡苏宁供图

  11月7日下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无锡市分公司与无锡市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实现电子商务零售与邮政产业的跨界融合。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首先在物流寄递平台实现对接,在城市范围形成更为密集、快速的电商O2O配送体系,全面提速城市网购速度;携手打通农村物流的最后一公里,优化农村地区网购基础环境,推动无锡城乡投递网络的范围及速度实现质的提升。

  除了共享物流资源外,双方在农村电商方面将进行深度合作。根据战略协议将共同开发优质农产品项目,通过在“苏宁易购”电商平台建设“无锡农产品特色馆”,将无锡特色农产品推广至全国。苏宁结合直播、预售、众筹、竞拍、秒拍、定制等创新营销模式,扶持当地农业产业,整合农特产品和旅游资源,推进休闲农业、定制农业的发展。

  据悉,双方共同建设会员资源共享平台,通过会员购物日、网点开放日等形式联合推广,通过会员大数据深入挖掘,分析消费者购物行为,进行精准市场预判,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朱鲸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